出神入化 - 飛輪海


飛: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
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
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
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

綸:度過了那麼多忍耐
渾身都不自在
正義在我血液澎湃
熬出火海

尊:每一個神經是火柴
靈魂快要爆開
黑暗中你必須等待 我醒過來

東:也許 從不會感到疲倦
就算雨下在眼前
淋不熄心中熊熊火焰
儒:Yeah~
愛只差一場雷電
愛只差一個瞬間
滿身的真氣已在冒煙
我準備好要世界看見

飛: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
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
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
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ony15488 的頭像
    roony15488

    ☆帥氣部落格★

    roony15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